【中超】武磊头槌于汉超替补建功 海港1比1申花

夏天04-30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30日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德比战海港主场迎战申花。上半场开始两分钟,王燊超就击中横梁,第29分钟,奥斯卡角球助攻武磊头槌破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于汉超扳平比分。最终双方的这场德比战战成1比1平,两队都均以3胜1平的成绩占据积分榜前二名的位置。

f9ccafef0bee4243933b856e541a9a08.jpg

第2分钟,奥斯卡斜传,王燊超禁区右侧跟进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12分钟,巴尔加斯弧顶做球,奥斯卡前插时与吴曦上肢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29分钟,吕文君将球碰出底线,但裁判判罚上海海港角球。奥斯卡角球开出后,武磊力压崔麟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但是,角球存在争议,不过根据规则,争议无法追溯,上海海港暂1比0领先上海申花。

s1.gif

第35分钟,吕文君手球犯规送给申花定位球机会,特谢拉开出战术任意球,吴曦弧顶位置推射被挡出。

半场战罢,海港1比0领先申花。

第55分钟,王燊超横传,保利尼奥晃过防守后打门被马镇没收。第64分钟,吴曦做球,于汉超传中,中路的阿马杜头球顶得太正被颜骏凌没收。

第68分钟,晏新力右侧传中,马莱莱头球摆渡,左侧的于汉超前插直接推射入网。申花扳平比分,1比1海港。

s2.gif

第78分钟,申花右路传中,海港解围失误,门前的马莱莱无人盯防但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第84分钟,武磊传中,后点卡隆和王燊超抢在一起射门打高了。

第88分钟,特谢拉在争抢球时铲倒王燊超,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随后,申花教练组对此判罚表示不满,体能教练欧文吃到黄牌。申花10打11人。

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终双方1比1战平。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首发:1-颜骏凌、3-蒋光太、4-王燊超、5-张琳芃、6-蔡慧康、8-奥斯卡、9-保利尼奥(80' 10-平科)、11-吕文君、16-徐新(71' 25-买提江)、24-巴尔加斯(71' 34-卡隆)、7-武磊

上海申花首发:1-马镇、2-晏新力、4-蒋圣龙、5-朱辰杰、21-崔麟(46' 32-艾迪)、6-阿马杜、7-徐皓阳(75' 33-汪海健)、10-特谢拉、15-吴曦、28-曹赟定(33' 20-于汉超)(85' 22-金洋洋)、11-马莱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