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阿什拉夫染红左路被爆 10人巴黎1比3告负

雷汉默05-01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0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排名法甲中游的洛里昂。赛前巴黎领先积分榜次席的马赛8分。开场仅15分钟,巴黎左路就出现漏洞被客队得分,而右后卫阿什拉夫的也在20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少一人的巴黎一度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取巧扳平比分,但随后左路再次被爆。下半时10人巴黎盲目压上,再被对手反击得手。

法甲第33轮

巴黎圣日耳曼1比3洛里昂

20'阿什拉夫(红牌),29'姆巴佩/15'勒费埃,39'永瓦,88'迪昂

b1.gif

5'阿什拉夫中圈附近凶狠放铲,被出示本场首张黄牌

b2.gif

11'巴黎中场抢断后打出巧妙配合,姆巴佩禁区边缘摆脱成功后低射被洛里昂门将挡出。

b3.gif

15'巴黎左路防守出现空挡,被洛里昂边路连续横敲打穿,客队无人盯防的中场勒费埃点球点附近铲射破网,0比1。

b5.gif

20'阿什拉夫在争抢中踩踏到对方球员脚面,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迫离场。

b7.gif

29'洛里昂门将出现失误,禁区内将球放下,被前方不远的姆巴佩“偷袭”打进,1比1。

b8.gif

39'洛里昂中场法夫尔右路轻松连续突破维拉蒂和贝尔纳特的防守,倒三角传球被挡后变线来到翼卫永瓦脚下,后者射空门得手,1比2。

b11.gif

75'洛里昂快速反击2打2,替补前锋班巴·迪昂面对唐纳鲁马将绝好机会踢飞。

b12.gif

86'迪昂铲射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VAR取消。

b13.gif

88'巴黎全线压上被打反击,迪昂单刀射门被挡后头球补射破网。1比3。

比赛最后阶段,替补登场的左后卫努诺·门德斯受伤离场,巴黎仍有换人名额但已用完换人次数,因此只能9人作战。

11.jpg

巴黎阵容(442):唐纳鲁马/阿什拉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56'努诺·门德斯)/维拉蒂、达尼洛·佩雷拉(79'泽尔-埃梅里)、维蒂尼亚(65'埃基蒂凯)、索莱尔(46'法比安)/姆巴佩、梅西

【数说】

【3】自2011-12赛季被卡塔尔王室收购之后,本场是巴黎首次单场丢掉至少3球的主场联赛失利。

【8】巴黎过去8场法甲联赛主场比赛均未能零封对手,这是该队自1989年8月以来最长的一次,当时也是连续8场顶级联赛主场比赛失球。

【20】阿什拉夫在第20分钟即遭罚下,这是自2018年的莫塔(第16分钟)之后,在法甲赛场被出示红牌最快的圣日耳曼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