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再秀双标本能 利物浦名宿:他给自己丢人

奎托斯05-01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已葬送好局被绝平,利物浦最终还是幸运绝杀热刺。不过,绝杀功臣若塔当时恐怕根本不该留在场上,而是早就可能被红牌罚下。包括比赛末段,科纳特对理查利松比较明显的禁区内拉拽,也没有判罚。但克洛普还是对裁判很不满意。

克洛普拉了.gif

克洛普裁判.gif

若塔绝杀时,克洛普极其激动,全速冲刺到第四官员面前示威,结果拉伤腿筋,一瘸一拐回到技术区。随后,主裁判保罗·蒂尔尼给克洛普出示了黄牌。

克洛普的恼火源于热刺扳平3比3的任意球,因为半分钟前,利物浦进攻中,萨拉赫被判手部击中本·戴维斯面部犯规。而克洛普显然认为,是戴维斯先拉拽了萨拉赫,该判热刺犯规,这样的话,应该就不会出现凯恩被犯规给热刺赚得的任意球。

萨拉赫2.gif

克洛普说:“是的,我很激动。对方第3球之前,裁判怎么能吹萨拉赫犯规呢?接下来就是热刺扳平,这原本不会发生。”

更关键的是,渣叔还对主裁蒂尔尼做出两项指控:对利物浦有个人偏见,对克洛普恶语相向。

“他给我出黄牌时说的话简直……难以置信,这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跟蒂尔尼有过节。我真的不知道这人到底对我们有什么意见。他肯定说没意见,但这不是真的。我无法理解。我跟任何人都没有矛盾,跟他也没有。当初(2021年12月)客场打热刺,他没给凯恩出红牌。我爱凯恩,他超棒,我不希望他得红牌。但那就是红牌。”

克洛普拿1年半前的比赛说事,却忽略了本场判罚利物浦占便宜也很多。斯基普上半场蹬踏路易斯·迪亚斯脚踝的动作未被惩罚,利物浦有理由不满。而下半场若塔抬脚过高踢中斯基普头部只得黄牌,同样被认为量刑太轻。热刺看守教练梅森愤愤不平,“说实话,这恐怕是你能在足球场上见到的最明确无误的红牌。我需要一个解释。这种动作很危险,斯基普还缝了针。”

Fu--zodWAAI4qs8.jpg

克洛普对蒂尔尼言行品格的质疑,则有可能招致处罚。英格兰裁判机构PGMOL当晚已发表声明:“我们注意到了克洛普的言论。英超比赛裁判在所有比赛中都有全程录音。在全面检查今日比赛蒂尔尼的录音后,我们证实,他始终以职业方式行事,包括对利物浦主教练进行警告的时候。因此,我们强烈驳斥有关蒂尔尼举止失当的任何说法。”

而对于冲向第四官员一事,克洛普倒是表露了悔意:“我当时没说任何不好的话。那个做法不必要,我也立刻遭到了惩罚,拉了腿筋或内收肌。挺公平。我会疼几天,但蒂尔尼不会疼。”

人类都双标。同样性质的事情,往往对己对人标准不同,通常自己吃亏了就跳脚,占便宜了就接受或忘记。不过,很多观者已对克洛普超出同行平均水准的失态举止感到厌倦。

名宿希勒表示:“虽然足球是情绪化的运动,但这不是克洛普第一次这么干了,他只拿黄牌相当走运。”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也说:“我们无法坐在这里容忍这种做法。他也会希望自己没这么做。他还说自己跟裁判存在关系问题,这种说法没有帮助。”另一位红军名宿小雷德克纳普则表示:“我也无法容忍这种行为。你做的事情会影响年轻人、草根教练。你不能冲到别人脸皮底下。”索内斯补充,“回过头再看,克洛普也会为自己感到丢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