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德高梅开二度 阿森纳3比1切尔西暂回榜首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05-03 06:53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日凌晨03:0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阿联酋航空足球场展开,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厄德高梅开二度、热苏斯进球;下半场切尔西扳回一城。最终,枪手主场3-1击败切尔西,终结了此前的四轮不胜,多赛两场重回榜首。

12.jpg

本场比赛,枪手在阵容上进行了三处调整,若日尼奥顶替托马斯首发,基维奥尔和特罗萨德也获得首发。

比赛初始阶段,枪手一直掌控比赛主动权,但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

第15分钟,萨卡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凯帕脱手,可惜球被破坏。

第18分钟,扎卡左路传中,厄德高中路跟上推射破门!枪手取得领先!

14.jpg

第25分钟,拉姆斯代尔扑出奇尔维尔单刀球。

第31分钟,依旧是扎卡左路横传,厄德高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阿森纳2-0领先!

15.jpg

16.jpg

第34分钟,枪手左路制造进攻混乱,热苏斯趁机小角度破门,阿森纳3-0领先!

640.png

第51分钟,加布里埃尔头球被席尔瓦门线解围。

第56分钟,萨卡在禁区内小角度的射门被扑出。一分钟后,萨卡得球后带球尝试远射,可惜球偏出。

640 (1).png

第59分钟,马丁内利换下了特罗萨德。

第65分钟,切尔西由马杜埃凯扳回一城,阿森纳3-1领先。

第73分钟,枪手再次换人,尼尔森和蒂尔尼分别换下了萨卡和津琴科。

第84分钟,厄德高禁区内直接射门被扑出。

第85分钟,托马斯、霍尔丁上;若日尼奥、加布里埃尔下。

阿森纳出场阵容:拉姆斯代尔,本·怀特,基维奥尔,加布里埃尔(85'霍尔丁),津琴科(73'蒂尔尼),若日尼奥(85'托马斯),扎卡,厄德高,萨卡(73'尼尔森),特罗萨德(59'马丁内利),热苏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福法纳(86'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奇尔维尔,坎特,恩佐(71'加拉格尔),科瓦西奇,马杜埃凯(79'齐耶赫),奥巴梅扬(46'哈弗茨),斯特林(71'穆德里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