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回一场!尼克斯三剑客轰79分 哈特关键三分立功

李喜林05-03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麦迪逊广场花园,安东尼和布伦森紧紧拥抱在一起。安东尼曾经在这块球场上演无数精彩表演,而现在球迷们的欢呼属于布伦森。北京时间5月3日,尼克斯主场111比105击败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比1。布伦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且贡献5篮板2助攻。复出的兰德尔打出25分12篮板8助攻准三双。巴雷特得到24分3篮板3助攻。尼克斯的三大球星联手轰下79分。这一战,乔什·哈特也建功,他贡献14分11篮板9助攻准三双,而且在最后5分钟独取10分,成为赢球功臣。

QQ截图20230503110311.jpg

安东尼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尼克斯首战主场输给热火,此战不容有失。热火吉米·巴特勒因伤缺阵给了尼克斯机会。尼克斯三剑客都在此战打出了高效率。兰德尔克服了脚踝伤病,诠释了全能内线的风采。

布伦森再一次成名他物有所值,当初尼克斯给他开出大合同,独行侠选择了放弃,态度很明显,认为布伦森不值亿元合同,但是拥有布伦森的尼克斯杀进了季后赛第二轮,独行侠从上赛季东部决赛变成这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赛后尼克斯主帅锡伯杜称赞了布伦森:“这就是他,一位非常棒的领袖,非常坚韧。他从不会让你失望,有时我们的比赛可能没有达到要求,但他不会放弃。”

QQ截图20230503110208.jpg

这场比赛,是尼克斯的维拉诺瓦双星闪耀,布伦森和哈特都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热火非常顽强,一度在末节领先尼克斯。关键时刻,哈特发威,全场比赛还剩4分45秒,哈特在兰德尔助攻下投进三分,将比分追到96平。全场比赛还剩1分38秒,哈特命中三分球,尼克斯104比100领先4分。随后他又3次被犯规,6次罚球命中4球杀死比赛。

篮网球员米卡尔·布里奇斯(大学效力于维拉诺瓦大学)赛后更推写道:“维拉诺瓦大学的他们(布伦森和哈特)与众不同。”

QQ截图20230503110241.jpg

布伦森这一战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成为继2013年安东尼以来,尼克斯队史首位季后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砍下30+的球员。哈特是尼克斯队史自1972年的沃尔特·弗雷泽后首位在季后赛砍下至少10分10篮板9助攻的球员。尼克斯将总比分扳成1比1,但接下来热火还有3个主场,尼克斯只剩2个主场,热火掌握主动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