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里生涯首进马德里四强 半决赛将战萨巴伦卡

麦芽05-03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3日,WTA官方消息,世界排名第九的萨卡里以6比7(3)、6比4、6比2三盘逆转贝古,职业生涯首次跻身马德里站四强。

543ace57gy1hdl0nfgrz3j219x0u0dk9.jpg

希腊人在赛后表示:“她的战术和我近几年遇到的其他球员都不一样。应对这些月亮球并不容易,你很想发力击球,但是不能,因为这里的海拔没什么帮助。今天也是精神层面的考验,我很高兴能够取胜,因为我的状态并没有昨天好。接下来的两天,我希望能打出更好的网球。”
萨卡里将和世界第二萨巴伦卡争夺决赛权,交手记录萨巴伦卡5胜3负领先,不过这是她们第一次在红土相遇。谈到下一轮的对手,萨卡里说道:“我们都知道她正处于最佳状态,也是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显然这里不是她最喜欢的硬地,但她也曾在这里夺冠,而且现在打得非常棒。”
“我相信我能在红土有良好的表现,在这里打出精彩的网球。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很想知道这次和我们之前的交手相比会有什么不同。”

而率先晋级四强的萨巴伦卡则表示:“不管我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我都会尽我所能做好准备,确保能在半决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