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被捕 入狱第106天 阿尔维斯度过40岁生日

小中05-07 21: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0日因性侵案被捕,自那时起,阿尔维斯在监狱里已经待了3个多月。1983年出生,5月6日,阿尔维斯在巴塞罗那附近的布莱恩斯2号监狱的牢房里度过了40岁生日。这一天,是阿尔维斯入狱第106天。四十不惑,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监狱里过生日。

4月17日,在本人请求下,阿尔维斯再次出庭,被捕后第二次在法官面前陈词辩护。阿尔维斯强调,他与西班牙女孩是发生了性关系,但两人你情我愿。4月20日,阿尔维斯的代理律师克里斯托瓦尔·马特尔再次向法院提出保释阿尔维斯的请求。

1月30日,阿尔维斯方面曾提出保释请求,但被拒绝。当时,西班牙公共部认为阿尔维斯应继续待在监狱里候审,并给出三个理由:有证据证明阿尔维斯确实犯了罪;离开监狱后,他有逃回巴西的风险,而巴西和西班牙之间未签署相互引渡条约,巴西不允许引渡本国公民到国外;阿尔维斯律师提出的为确保阿尔维斯不逃离而采取的措施不具备说服力,不能防止阿尔维斯逃走。

4月20日再次提出保释请求,克里斯托瓦尔·马特尔又补充了三点理由:阿尔维斯在巴西的大部分企业的运营不取决于他,因此他逃回巴西也没益处;自从被捕之后,阿尔维斯的很多广告代言合同被解除,他的收入逐渐下降,现在他没钱了,逃不了了;他的前妻带他的两个孩子到了西班牙,由于家人来到西班牙,阿尔维斯更不会跑了。

尽管阿尔维斯的辩护律师又提出了三点理由,西班牙法院仍不同意假释他。这也是因为性侵案涉嫌受害女孩方面坚决不同意放阿尔维斯出狱,他们提出的理由是:由于阿尔维斯的西班牙妻子霍安娜·桑斯已与阿尔维斯分手,他对西班牙的留恋和牵挂越来越少,而他的经济实力并未受太大影响,他还有能力逃离西班牙。

目前,霍安娜·桑斯和阿尔维斯正在走离婚法律程序。两个人2015年5月开始恋情,在一起7年时间。可5月6日,阿尔维斯40岁生日,霍安娜·桑斯还是在社交网站发文祝福。

1.jpg

霍安娜·桑斯发了一张阿尔维斯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过生日。在发这条东西之前,我想了很多,因为人们不明白在两性关系之上还存在着情与爱。因为一个错误,付出了很昂贵的代价,但我坚信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我继续在这里,我会永远在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