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战12球 打进巴甲首球 苏亚雷斯有进球奖金拿了!

小中05-08 10: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7日,巴甲第4轮,格雷米奥主场3比3战平布拉甘蒂诺红牛。格雷米奥第1分钟点球首开纪录,布拉甘蒂诺第9分钟和第52分钟连进两球,2比1逆转。第55分钟,格雷米奥前场主罚任意球,对手防线解围不远,苏亚雷斯大禁区左脚凌空撩射将比分改写成2比2。第61分钟,格雷米奥再度比分领先。第92分钟,布拉甘蒂诺红牛再度扳平,将比分锁定为3比3。

去年12月31日加盟格雷米奥,截至目前,苏亚雷斯已经为格雷米奥上阵20次。20场比赛,他打进12球,贡献5次助攻。巴甲前3轮,苏亚雷斯都首发打满,但没能收获进球。对布拉甘蒂诺红牛,苏亚雷斯佩戴队长袖标出场,终于迎来个人巴甲首球。

下载.jpg

对布拉甘蒂诺红牛之前,苏亚雷斯已经4场比赛不进球。除了前3轮巴甲交了白卷,巴西杯第三阶段主场对ABC,他也没能破门。苏亚雷斯上一次进球,还是4月8日里奥格兰德州联赛决赛次回合。那一战,格雷米奥主场1比0击败卡西亚斯,苏亚雷斯制造并打进点球。最终,格雷米奥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夺冠。

4战不进球,舆论给苏亚雷斯的压力逐渐增大。毕竟他是今年格雷米奥乃至巴甲最大牌的引援,而作为前锋,进球是他的天职,球迷们到球场,就是去看他进球的。不过,尽管苏亚雷斯4战不进球,格雷米奥高层却依旧信任年已36岁的苏亚雷斯。

5月4日接受采访,格雷米奥俱乐部经理安东尼奥·布鲁姆谈到了苏亚雷斯的4场球荒。他说:“取决于预期。我觉得正常。没人场场比赛进球。我觉得身披格雷米奥球衣,苏亚雷斯的表现很不错。不管谁进球都一样。我们不能每轮都说‘苏亚雷斯没进球。’4场比赛没进球,我觉得正常。他积极地参与。我们不能苛求他每场比赛都进球。过不了多久,他或许一场比赛进3球,场均进球数就上来了。”

苏亚雷斯没有辜负俱乐部高层对自己的信任,对布拉甘蒂诺红牛一战,他终于打破了4场球荒,终于打进个人巴甲首球。截至目前为格雷米奥打进的12球中,7球是州联赛进球,3球是州优胜者杯进球,巴西杯1球,巴甲1球。

与格雷米奥签的合同,包括有进球奖金条款。不过,苏亚雷斯当时主动提出,州联赛的进球不算数,巴甲和巴西杯等全国性赛事,进球才算数。巴西杯打进1球,在巴甲打进首球,苏亚雷斯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心安理得地拿进球奖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