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中东及北非地区电竞市场营收占全球市场过半

凌四05-08 11:00 体坛+原创

市场调研机构Niko Partners发布亚洲和中东与北非电竞市场报告,据报告内容显示,2022全球电竞市场收入规模预估为13亿美元,亚洲与中东及北非地区约占56%。中国依旧是亚洲与中东及北非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电竞市场,其2022全年营收预估为4.45亿美元。
市场受众方面,2022中国电竞观众数量约为4.002亿,下降约7.8%;印度、日本、东南亚等地区电竞观众人数出现明显增长,除中国外的亚洲市场内,电竞观众人数总计增长约17.4%。
电竞项目方面,端游上,《valorant》、《英雄联盟》、《Dota2》在亚洲与中东及北非地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移动电竞领域则是《PUBG.M》、《英雄联盟》手游以及《无限对决》。

亚洲中东北非电竞市场报告.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