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梦之队再次包揽9金,全红婵拿下12个满分

嘉华05-08 16: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23跳水世界杯蒙特利尔站顺利收官,中国跳水队继西安站完美表现之后,再次强势包揽全部九枚金牌!在最受关注的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上,全红婵延续预赛的完美发挥,以458.20分拿到冠军,陈芋汐以438.90分收获银牌。

全.jpg

决赛中,全红婵共计跳出12个满分,第二跳407C得到5个满分,第四跳207C更加出色,拿到6个满分。五轮结束,全红婵共计458.20分,创造了女子单人10米台的历史第二高分。仅次于她自己在东京奥运会决赛中创造的466.20分的世界纪录。

东京奥运会全红婵横空出世,力压陈芋汐夺冠。而自那之后的三次大赛,全红婵全部败给了陈芋汐。包括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2022年泳联跳水世界杯德国站、以及今年泳联跳水世界杯西安站。这三场比赛中,拖累全红婵的两个动作就是407C和207C。此次全红婵在这两个动作上都拿到了满分,证明她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状态,福冈世锦赛在即,两人还将有一番缠斗。

其他单项比赛中,陈艺文获得了女单3米板冠军,昌雅妮名列第四;杨昊获得了男单十米台冠军;陈艺文、王宗源、陈芋汐、杨昊获得混合团体项目冠军。

跳水世界杯最后一站将于8月份在德国柏林打响,期待中国跳水梦之队一鼓作气,再创辉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