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夺得元老世锦赛冠军 老怀特赛季完美收官

嘉华05-08 18: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8日,吉米·怀特在克鲁斯堡剧院以5比3战胜阿尔菲·伯顿,第四次赢得了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冠军。巩固了自己在这项赛事中最多产冠军的地位。并有望获得下赛季冠中冠的门票。

怀特.jpg

这位61岁的老将无疑是本届锦标赛的最佳球员,在四场比赛中,他一共打出了1杆破百,并且有十几次单杆50+。决赛中,怀特赢得了一个紧张的开局,而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伯顿迅速扳回一城。怀特赢得了接下来的三局,这是一个重要的连胜,包括在第四局中以单杆63分,拿到赛点,让他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虽然此后伯顿又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至3比4,但这位46岁的老将没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怀特在第八局打出了漂亮的单杆84分,确保拿下了比赛。而这场胜利也有助于消除此前怀特连续两年在决赛中失利,错失奖杯的失望。

怀特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我就是喜欢这项运动,这很吸引人。显然,我喜欢拿到胜利。我和阿尔菲是老朋友了。我也爱他,感谢大家的到来。有时我能打败任何人,但有时我也会打得很臭。我开始有了像马克·塞尔比那样的动力,即使你打得不好也要赢球。”

怀特2.jpg

这是怀特连续第五年闯入斯诺克元老世锦赛的决赛,此前他曾在2020年、2019年和2010年获得过冠军。此次夺冠为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多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2022-23赛季,怀特两次进入排名赛16强(德国大师赛、WST精英赛),他还赢得了四场资格赛,成功入围了英锦赛正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