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垫射林良铭头球 大连人1比1沧州雄狮

夏天05-09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9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人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奥斯卡垫射得手,林良铭头球扳平比分,之后曼巴反超球被吹越位,最终双方1比1战平。

QQ图片20230509215652.png

第16分钟,沧州雄狮进攻,洛卡迪亚停球调整时间过长,错失打门良机。第35分钟,奥乌苏打门滑门而出,不过慢镜头显示洛卡迪亚接球的一刻已经越位。上半场补时2分钟,比赛第48分钟,什科里奇防守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大连人外援博桑季奇倒地,裁判没有做出表示。

第56分钟,洛卡迪亚传中,奥斯卡凌空垫射得手,沧州雄狮客场先拔头筹! 沧州1比0领先。

d1.gif

第57分钟,大连人队获得角球,林良铭在二点位置头球扳平比分!这也是林良铭赛季首球,大连人1比1沧州雄狮。

d2.gif

第76分钟,林良铭前场抢断后分球,曼巴打近角得手,不过最终通过VAR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大连人仍1比1沧州。

d3.gif

第88分钟,特索涅夫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补时4分钟,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大连人1比1战平沧州雄狮。

赛后,为大连人打入一球,同时也收获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的林良铭说道,“球队开场不够兴奋,创造了一些机会,也挺可惜,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文/夏天

大连人出场阵容:1-张翀、2-林隆昌、4-劳烈斯、18-何宇鹏、10-特索涅夫、19-王振澳(85' 8-朱挺)、28-费煜(46'40-博桑季奇)、31-吕鹏、7-林良铭、23-商隐(46' 11-曼巴)、39-阎相闯(89' 17-曼佐基洛比)

沧州雄狮出场阵容:14-邵镤亮、3-赵宏略、6-杨云、13-孙沁涵、15-王鹏、16-郑凯木(84' 18-么旭辰)、21-什科里奇、30-刘洋、9-洛卡迪亚、10-奥斯卡、31-奥乌苏((84' 19-朱可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