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

凌四05-10 10:11 体坛+原创

根据《关于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参赛人员推荐的相关说明》要求,综合考虑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教练员及运动员近期国际大赛表现、国内联赛成绩、综合职业素养,并通过讨论审核,报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后,择优推荐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候选人员名单如下,现对该名单进行公示。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的每一位运动员将认真备战、全力以赴,展现拼搏体育精神,共同竞放中国力量!
一起,闪耀亚洲!

kpl1.jpg

kpl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