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卫没按约定吃牌 分20期赔偿赌球集团100万

小中05-10 11: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戈亚斯州公共部进行的“极刑II”调查发现,巴甲桑托斯中卫爱德华多·鲍尔曼也卷入假球案。他没有按照约定在说好的比赛中吃牌,不仅没拿到赌球集团许诺的5万雷亚尔,还收到死亡威胁,不得不赔偿赌球集团的损失,同意每月给赌球集团5万雷亚尔,总共赔偿20个月,总计赔偿对方100万雷亚尔。

11月5日,巴甲第36轮,桑托斯主场1比1战平阿瓦伊。按照与赌球集团的约定,鲍尔曼应该在比赛中吃牌。但他却全身而退,裁判没向他出牌。为了救赎,鲍尔曼承诺11月10日,巴甲第37轮,客场打博塔福戈时吃红牌,赌球集团同意了。

862840_ori__20220117021220_eduardo_bauermann.jpg

对博塔福戈,桑托斯0比3告负。鲍尔曼是役踢得很积极,第31分钟就吃到黄牌。但红牌却迟迟不来,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他才直接染红被罚下。可第90+5分钟的红牌是在终场哨响后吃到,因此不作数,赌球集团还是蒙受巨大经济损失。

去年巴甲第37轮,除了鲍尔曼,赌球集团还买通了戈亚斯前锋达达·贝尔蒙特和库亚巴左后卫伊戈尔·卡里乌斯,那两个人都成功地在常规90分钟完成吃牌任务。

客场对弗卢米嫩塞一战,达达·贝尔蒙特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吃到第一张黄牌,第51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客场对米涅罗竞技,伊格尔·卡里乌斯第57分钟染黄。如果鲍尔曼对博塔福戈在常规90分钟内吃到红牌,赌球集团可以挣到80万雷亚尔。

到手的钱飞了,赌球集团很生气,要杀一儆百。他们要鲍尔曼赔偿他们80万雷亚尔,否则就杀死他。鲍尔曼手上没有80万雷亚尔,但他怕赌球集团说得到做得到,真杀了自己。于是,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路易斯·塔韦拉,鲍尔曼跟赌球集团达成协议:他每月给赌球集团5万雷亚尔,分20期,最终给赌球集团100万雷亚尔,并以自己的经济权益做抵押。

说了每月给赌球集团5万雷亚尔,但鲍尔曼也不傻,能拖就拖。他最近一次给赌球集团5万雷亚尔是在今年2月,是在赌球集团多次催促之后。

事发之后,刚开始,鲍曼否认戈亚斯州公共部的所有指控。但纸包不住火,想抵赖很难。目前,桑托斯俱乐部已经对鲍尔曼停赛。为了谨慎起见,桑托斯暂时不会跟鲍尔曼解约,也不接受球员单方的解约 。桑托斯俱乐部表示,它会全力配合检方的调查,如果指控坐实,它还会到法院起诉鲍尔曼,让他赔偿俱乐部的损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