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离队不可避免 多特蒙德会找谁来接班?

秦游夏05-10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贝林厄姆目前还没有正式告知多特蒙德他要离开的消息,皇马也还没有正式接触多特谈转会,但英格兰天才今夏离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多特希望拿到1.5亿欧元的转会费,但现实一些的话,预计是1亿欧的基础转会费,价值2000万容易达到的附加条款(如出场数),以及2000万欧元的较大难度条款(如随队拿到锦标和个人荣誉等)。

多特寻找贝林厄姆替身的工作,目前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想一对一顶替肯定不可能,毕竟还未满20岁的英格兰少年太过出色,场上无处不在,本赛季各项赛事13球7助攻,甚至还是多特队内进球和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更有可能的是,多特用回血的钱签下两名功能性不一样的中场作为补充,毕竟达胡德也会自由转会离队。

123.jpg

今天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第一次将塞尔塔中场加布里·贝加和多特联系在了一起。贝加出生于2002年,可以踢攻击型中场,也可以踢8号,本赛季主要在塞尔塔的442阵型中踢双中前卫之一,31次西甲出场贡献9球4助攻,有不错的技术和向前能力,得分能力就一名中场而言也相当了得。不过这是西班牙U21国脚真正踢职业的第一个赛季,具体成色还有待考量。

贝加的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据说英超的阿森纳、纽卡斯尔,西甲的皇马、巴萨都很关注他。当然,皇马有了贝林,短期内肯定不会考虑贝加了。对于多特而言,要用创造队史新高的转会费买一个刚踢一赛季好球的年轻人,也着实需要掂量。这个价格,也差不多可以签下与莱比锡合同只剩一年,但续约受阻的奥尔莫。当然前提是球员对多特有兴趣,奥尔莫的第一选择还是回到青训球队巴萨。

此前,阿贾克斯后腰埃德松·阿尔瓦雷斯和前场多面手库杜斯,也曾和大黄蜂联系在一起。前者作为墨西哥国脚,转会费也要4000万欧元,但从特点上他并不是贝林的接班人。阿尔瓦雷斯主司的位置是6号位,在防线前保驾护航,侵略性十足,也可以踢中卫。据说拜仁也有意这位球风凶猛的后场多面手。

库杜斯是偏重进攻的类型,加纳国脚速度奇快,身体素质出色,可以胜任从中锋、二前锋、边锋和8号等多个位置,出生于2000年的他,本赛季39次为阿贾克斯上阵有18球5助攻,其中欧冠小组赛4球2助攻,转会费也要3000万起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