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胜2负定律!追梦才是勇士X因素 湖人新麻烦来了

飞流05-11 14:20 体坛+原创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追梦格林,防守悍将变身勇士的进攻先锋,从一开场就为球队吹响进攻号角。北京时间5月11日,勇士主场121比106击败湖人,系列赛比分变成2比3。德雷蒙德·格林在此战大爆发,得到20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以往专注防守的追梦,此战火力全开,为库里减轻了得分压力。

QQ截图20230511125906.jpg

追梦一开场就投进三分球,随后打成2+1,再来一记上篮。勇士打出14比5的开局,追梦得到了勇士前14分当中的8分。他打得如此有侵略性,为勇士此战的模式奠定了基调。“我绝对想为比赛奠定基调,我们无路可退了,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赛后追梦这样表示。

他是勇士老资格球员的代表之一,需要以身作则。在汤普森和普尔都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追梦加强了进攻。追梦不仅仅在和浓眉哥缠斗,他还积极参与进攻。

上一战的最后时刻追梦出现了一次关键失误,他突破传球被浓眉哥抢断。上一战浓眉哥只得到8分,出现5次失误。这一战,追梦只用了不到4分钟就得到8分。尽管湖人随后追平了比分,并且曾经反超3分,但是勇士这一战打得非常凶猛。

追梦进攻效率很高,他11投7中,三分2中1,罚球5中5。专注的追梦很强大,他在前10场比赛罚球命中率只有67.9%,罚球是他的短板之一,但此战他罚球命中率100%。

QQ截图20230511125935.jpg

这是追梦今年季后赛第二次得分20+,他在首轮面对国王的第五战得到21分4篮板7助攻,勇士客场123比116击败国王。

追梦书写了两大纪录,这是他2019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打出20+10数据。勇士陷入绝境,追梦迎来了爆发。此外,在勇士过去29场追梦得分18+的比赛中,取得了27胜2负的战绩。赛后Draymond的词条冲上了推特热搜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德雷蒙德·格林是勇士X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名宿帕金斯将追梦和浓眉哥并列:“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这个系列赛归结为AD和德雷蒙德之间的战斗,今晚,德雷蒙德停止了所有友好的互动,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为他的球队拿下了胜利!”

勇士主帅科尔赛后夸奖了追梦强硬的表现:“在这种面临被淘汰的境地下,你会预料到这样的情况出现。追梦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竞争者之一。”

QQ截图20230511141456.jpg

值得一提的是,追梦的大学恩师汤姆·伊佐来到了现场观战,追梦赛前和伊佐相谈甚欢。赛后追梦将自己爆发的原因之一归结为恩师前来观战:“当他来看我比赛时,我总是试图打出我的最佳水平,他来看比赛总能点燃我内心的小宇宙。”

湖人新麻烦来了,当追梦打得如此有侵略性,湖人更加难以防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