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更换CEO

凌四05-12 09:57 体坛+原创

5月12日,拳头游戏官方宣布将更换CEO,以下为相关公告原文:
我们自豪地宣布,现任全球总裁 A. Dylan Jadeja 先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拳头游戏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Dylan 将接替现任首席执行官 Nicolo Laurent 先生的职务,Nicolo先生已在拳头游戏担任管理层职务 14 年,其中包括6年的首席执行官任期。
Dylan 最初于 2011 年以首席财务官的身份加入拳头游戏,之后于 2014 年开始兼任首席运营官。当我们的创始人于 2017 年转为联合董事会主席时,Dylan被任命为拳头游戏的全球总裁,从那之后,他一直是推动拳头游戏战略制定以及文化发展的关键领导者之一。
Nicolo 和 Dylan 的首席执行官职位交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并预计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接完成后 Nicolo 将以顾问的身份继续留在拳头游戏。我们今年晚些时候会公布交接的相关细节。

riot.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