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帕特里西奥成欧联杯出战次数最多球员!

小中05-13 14: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11日,2022/2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主场1比0击败勒沃库森。力保本方球门不失,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也创下了一个纪录:他成为欧联杯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5月11日对勒沃库森一战,是他打的第67场欧联杯比赛。

Fv4CJesXgAE53m9.jpg

只计算欧联杯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比赛的话,效力里斯本竞技,帕特里西奥踢了45场欧联杯比赛;效力狼队,他打了10场欧联杯比赛。在罗马,截至5月11日一战,他已经打了12场欧联杯比赛。

凭借67场欧联杯比赛,帕特里西奥超过欧联杯出场66次的奥地利中卫亚历山大·德拉戈维奇,成为欧联杯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球员。

5月18日,本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里将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如果是役帕特里奥能上场,他的欧联杯出场次数将增至68场。如果罗马半决赛淘汰勒沃库森,5月3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竞技场的欧联杯决赛也上场,帕特里西奥的欧联杯上场次数将达到69场。

欧联杯出场次数最多10名球员排行榜

1.67场 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狼队、罗马)

2.66场 亚历山大·德拉戈维奇(维也纳、巴塞尔、基辅迪纳摩、勒沃库森、贝尔格莱德红星)

3.61场 丹尼尔·卡里索(里斯本竞技、那不勒斯)

   61场 德里斯·梅尔滕斯(乌得勒支、埃因霍温、那不勒斯)

5.59场 安德烈亚斯·乌尔默(萨尔茨堡)

6.57场 穆罕默德·埃尔内尼(巴塞尔、贝西克塔斯、阿森纳)

   57场 杰雷曼·伦斯(埃因霍温、基辅迪纳摩、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

8.57场 塞维德·卢利奇(伯尔尼年轻人、拉齐奥)

9.57场 维克托·鲁伊斯(那不勒斯、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贝西克塔斯、皇家贝蒂斯)

10.55场 卡洛斯·巴卡(布鲁日、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

    55场  亨里克·姆希塔良(多特蒙德、曼联、阿森纳、罗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