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点射邓涵文扳平 申花1比1平三镇登顶

霍妮05-13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艾迪造点特谢拉主罚命中,补时阶段邓涵文将比分扳平。最终,上海申花1比1平武汉三镇,赛季保持不败,积1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XxjpseC007495_20230416_PEPFN0A001.jpg

上海申花本赛季势头猛劲,本场比赛前他们5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积分榜领头羊位置。申花主帅吴金贵和门将马镇分别获得了中超官方颁发的4月最佳教练、最佳门将称号。

本赛季武汉三镇的表现欠佳,前6轮比赛仅收获两场胜利。面对卫冕冠军,申花仍旧不敢掉以轻心。“武汉三镇的总体实力比我们更强大,引援也很不错,只是欠缺一些运气。”申花后防线也面临问题,“蒋圣龙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崔麟腿部不舒服,后卫线突然调整两个人对球队是很大的考验。但我相信我们换上的队员也会表现出出色的状态。”吴金贵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比赛第8分钟,马莱莱头球顶到,被刘殿座没收。

比赛第22分钟,申花左路快发边线球,艾迪杀入禁区,和刘奕鸣的对抗中倒地,裁判判给申花一粒点球,特谢拉主罚命中,刘殿座判断对了方向。上海申花1比0领先武汉三镇。

点.gif

特谢拉.gif

比赛第35分钟,韦世豪一对二连续盘带,斜传给埃德米尔森,后者打门被马镇扑到。右路邓涵文跟上,倒三角回传,斯坦丘射门再次被马镇没收。

比赛第38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刘奕鸣拉拽马莱莱吃到一张黄牌。

邓涵文.gif

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申花后防解围失误,邓涵文门前射门,三镇1比1扳平申花。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阿马杜传球到前场,于汉超杀入禁区打远角稍稍偏出。特谢拉补射打高了。

比赛第65分钟,阿齐兹对汪海健有拉拽动作吃到一张黄牌。

比赛第67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邓涵文凌空垫射被马镇挡出,随后马镇将球抱住。比赛第79分钟,韦世豪带球杀入前场左侧,被彭欣力拽倒,裁判给后者一张黄牌。比赛第89分钟,于汉超与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最终,上海申花1比1平武汉三镇,赛季保持不败。

上海申花阵容:1-马镇、2-晏新力、32-艾迪、5-朱辰杰、22-金洋洋、33-汪海健、6-阿马杜(58'25-彭欣力)、7-徐皓阳(85'18-张威)、20-于汉超、10-特谢拉(70'28-曹赟定)、11-马莱莱

替补:30-鲍亚雄、41-周正凯、16-杨泽翔、23-柏佳骏、24-徐友刚、38-温家宝、25-彭欣力、28-曹赟定、34-齐龙、39-刘宇杰、18-张威、36-费尔南多

武汉三镇阵容:22-刘殿座、3-华莱士、25-邓涵文、18-刘奕鸣(74'23-任航)、20-高准翼(90'28-王毅)、21-何超、30-谢鹏飞、4-韦世豪、7-埃德米尔森(70'8-严鼎皓)、10-斯坦丘(70'12-张晓彬)、11-戴维森(45'9-阿齐兹)

替补:1-吴飞、2-李扬、16-杨阔、19-张文涛、23-任航、28-王毅、6-罗森文、8-严鼎皓、12-张晓彬、14-罗竞、9-阿齐兹、29-陶强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