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看台刮起绿色风暴 辽宁队静待卫冕时刻

季孟年05-15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沈阳报道

辽宁男篮进入球场的那一刻,都被眼前的绿色风暴所震撼。

“嗷嗷绿啊”有辽宁球员在进入球场的时候感慨道。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已经3比0领先,距离赢下总冠军只剩下一步之遥。赶在可能是本赛季最后一个比赛日之前,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台座椅上统一放置了绿色T恤,上面印有“辽宁一定行”文案。遥想2018年辽宁首度赢下总冠军的时候,他们也曾经在冠军之夜给现场球迷发放过助威T恤,当时的文案是“4300圆梦”,契合球队首次夺冠这样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30515124418.jpg

杨鸣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忆起了2018年的那个冠军之夜,“当时就非常兴奋,今晚球迷们会穿上咱们主场配色的(助威衫),肯定会带来非常大的视觉冲击,我相信球员们也一定会在场上打得更为兴奋。还是那句话,一鼓作气。”

看起来,辽宁队方面已经准备好要在今晚结束本赛季,第三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在早晨的踩场训练当中,无论是主教练杨鸣还是各位球员们,其实都表现得非常轻松。上一场比赛仅仅出战3分钟的郭艾伦,在训练中更是换上了一双新鞋,看来他对今晚的这场比赛非常期待。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鸣这样说道:“现在球队整体的备战气氛还是比较轻松的,每个人的求战欲,求胜欲都很强烈,可以说是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与此同时,杨鸣还表示现如今系列赛的大比分,其实体现了比较大的优势。今晚辽宁男篮坐镇主场,如果能够在主场举鼎,便是给予球员们在整个赛季努力最好的回报。“希望他们能够抓住这样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124519.jpg

相较于辽宁队来说,浙江队今天的赛前训练多少就有些“低气压”。国内核心吴前受伤,外援核心盖利状态不佳,再加上球队已经0比3落后。王世龙在谈到今晚比赛的时候说道:“就是背水一战,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

然而,对于浙江队来说,他们若想把系列赛重新打回杭州,可能需要一些奇迹。就目前来看,今晚辽宁与浙江的较量,很可能是系列赛以及本赛季的终局之战。据悉,CBA公司已经在昨晚进行了夺冠颁奖仪式的彩排,沈阳市政、交通、公安等多部门也都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与预案,静待今夜加冕时刻的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