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迪士尼园区四强再聚首,绿军阵容变化最小

铁柱05-15 14:34 体坛+原创

随着凯尔特人抢七淘汰76人,东西部决赛的最终四强球队也终于敲定,湖人和掘金相逢于西部决赛,凯尔特人则要跟热火对决,这样的对阵,与2020年迪士尼隔离区的季后赛一模一样。

FwHtETZaQAIB0Hr.jpeg

虽然球队一样,但四支队伍的阵容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西部的湖人,打过2020年西部决赛的球员只剩詹姆斯和戴维斯两位核心,掘金核心三人组约基奇、穆雷和小波特还留在阵容中,另外就是角色球员钱查尔留队。

01.jpg

东部的情况也类似,热火阵容中打过2020年总决赛的球员仅剩巴特勒、阿德巴约、泰勒·希罗(因伤告别本赛季)和文森特。凯尔特人算是四支球队里,阵容相对稳固的一支,他们的五大主力——塔图姆、布朗、斯玛特、格兰特·威廉姆斯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还留在球队,但角色球员已经全部更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