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泰山球迷友好互动 雄狮主场展现“河北热情”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05-15 22:58 体坛+原创

文章来源:沧州雄狮俱乐部官方公众号

在昨晚进行的沧州雄狮与山东泰山的中超联赛中,近千名泰山队球迷随队来到沧州,这也是开赛以来沧州体育场首次迎来如此大规模的客队球迷。面对远道而来的山东朋友,雄狮球迷们并没有吝啬自己的热情,欢迎的口号响彻赛场内外,向外界展示了河北人的好客之道。

微信图片_20230515225717.png

本场比赛洛卡迪亚与克雷桑分别为各自球队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1,双方各取一分。赛后,“一路顺风”、“欢迎再来”等口号再次在雄狮球迷看台中响起,而泰山队球迷也喊出了“谢谢沧州”以示感激,就这样在一片和谐声中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告一段落。

两队球迷赛前赛后的友好互动也引发了各界的持续关注,目前相关话题已经登上微博同城热搜,同时也引起了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以及沧州本地媒体的热议。本场比赛沧州雄狮球迷向外界展示了河北赛区独特的球迷文化,让客队以及全国其他地区球迷感受到了河北人的热情与包容,也为沧州这座城市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倡导文明观赛,打造优秀球迷文化,沧州雄狮期待与各位一起为中国足球事业添砖加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