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掘金比3年前更强了 高原主场需要时间适应

李辉05-16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NBA西部决赛将于明日正式开打,这也是2020年西部决赛的重演,3年前,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总比分4比1击败掘金,进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冠,如今再次和掘金交手,詹姆斯直言对手已经今非昔比。

“他们变强了,不过当时他们就很出色,现在也很出色。约基奇积累了两年的经验,贾马尔·穆雷在伤后恢复了自我,其余球员也在打出非同一般的篮球表现,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当然,他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每场比赛、每次季后赛、每次对阵都允许你继续成长,那支球队就做到了。所以,在对阵这支球队时,我们带着最大的尊重。”

23516-cwqpwiundefined.webp.jpg

此前的两轮系列赛,作为西部第7的湖人都是从客场开启系列赛,并且他们都赢下了G1,此次面对掘金,湖人队同样需要在客场开启系列赛,和此前两轮不同的是,在丹佛的高原主场打球,对于湖人体能的要求变得更高,詹姆斯表示,适应高原主场需要时间,“是的,真的有影响。你会比平时更快地感觉到累。主要是在第一节会有感觉,第二节也有一点。不过,季后赛系列赛带来的好处就是你会在这里待几天,这就像是你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时经历时差变化,你可以睡觉一两天,然后你就能适应了。”

湖人队昨日便抵达丹佛,迎接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首战,此前他们均是通过拿下G1为晋级系列赛奠定基础,这一次,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带领下,湖人队期待复制这样的晋级之路,显然首战对于经过几天休整的湖人来说至关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