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经纪人:孙准浩没理由行贿 中方经纪人被捕

黑嘉丽05-16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6日,韩国媒体《韩联社》持续对于孙准浩事件进行关注,韩联社引用孙准浩韩方经纪人的话称,孙准浩因涉嫌行贿而接受调查,而不是操控胜负。

微信图片_20230516092903.png

孙准浩的韩方经纪人A某在15日接受韩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孙准浩正在接受什么内容的调查,但从驻华大使馆方面听到的消息是涉嫌行贿,而不是中国一些媒体报道的涉嫌操纵比赛。“16日上午领事将会见孙准浩,届时我们可以掌握具体以什么内容的嫌疑接受调查。”

针对于现有的“涉嫌行贿”的信息,这位经纪人表示孙准浩没有理由去做这样的事情:“孙准浩的实力得到了认可,来到山东泰山签订了4年的长合同,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没有任何理由贿赂教练或者其他高层人士。”

不过韩联社在文章中表示,经纪人A某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出一个信息:“参与孙准浩转会到中国的汉族经纪人B某也被逮捕,目前并没有掌握他因何种嫌疑接受调查。但是目前与主教练郝伟关系密切的经纪人,除B某外全部在海外潜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