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父亲熬夜看国米比赛,小因从不向我要球员

托克罗05-17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国米超出预期打进欧冠决赛,赛后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要表扬教练和工作人员。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前江苏苏宁教练卡佩罗连线时问他,是否已经和父亲张近东聊过,张康阳回答说: “还没有,我待会会给他打电话。他一直熬夜看国米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赢,他会给我压力。”

FwSC1y4WYAAdRqY.jpeg

张康阳表示,要让国米一直留在巅峰,“这是我们(苏宁)在国米的第7个年头,我24岁的时候来到这里,有一些球员从来没有参加过欧冠。现在我们打进了决赛,所以我们做了我们的工作,把国米带回了巅峰。只要我们在这里,我们就会每天工作,让国米保持在这个位置。”

打进欧冠决赛,国际米兰获得不菲的奖金,下赛季是否会进一步加强球队?张康阳说:“转会市场一直是加强球队的机会。我身边有很多专业人士,结果证明我们一直工作得很好。我们的目标是为下赛季建立一个更好的团队,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小因扎吉成为1972年以来,第二位带领国米打进欧冠决赛的意大利本土教练,张康阳评价小因说:“我和很多教练合作过,虽然我只有31岁。因扎吉是特别的,非常特别,他在任何情况下都非常冷静。无论我们是赢还是输,他总是很冷静,也许这是他最大的品质。他是唯一不向我要任何球员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