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屡教不改或遭重罚 萧华暗示自己被糊弄欺骗

白亼05-17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赛季中期,莫兰特曾经因为持枪直播事件遭遇8场禁赛的处罚。彼时,莫兰特曾经与萧华对话做出承诺,并且前往佛罗里达进行心理咨询,期待能够在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年轻一代树立良好的榜样。可没过多久,这一切成为了笑柄。就在前几天,莫兰特再次在社媒直播中大秀手枪,屡教不改。今日,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莫兰特的看法。

“说实话,上周末当我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非常震惊。”萧华说道:“现在,联盟正在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我们会尽全力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这则视频质量有些模糊,但是我觉得最坏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今天,莫兰特也再度发表了一则声明,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又一次认错和表态。“我知道我让很多支持我的人失望了,在这段旅程中,我意识到我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现在我说这话可能没多大意义,但我对我的行为负全部责任,我致力于继续提高自己。”

FwS4yhkaAAAd1ab.jpg

事已至此,莫兰特的道歉已经显得苍白无力。在联盟为莫兰特回头是岸极力创造优良条件的情况之下,莫兰特又一次辜负了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人。萧华在采访之中,也表现出了对于莫兰特行为的失望,认为他的举动是不负责任的,是鲁莽冲动的 是非常危险的。

“我们之前直接谈到了持枪可能会产生的后果,谈到了在社交媒体上秀枪支到底有多么地严肃。”萧华说道:“我们对他施加了8场比赛的禁赛处罚,在当时看来,至少我觉得,莫兰特对于这件事情是非常在意的,非常严肃的。这不仅仅关于他的职业生涯,与此同时,还伴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莫兰特有可能伤害到他自己,伤害到别人,全世界有成百上千万的孩子会看到他的行为。结束谈话的时候,我的感觉是他有严肃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但是很显然,萧华被莫兰特的演技给欺骗了。

此前,因为这次直播秀枪,莫兰特已经被暂停所有球队活动,等待联盟的审查。一旦调查结果出炉,那么莫兰特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遭遇到联盟的重罚,或许会遭遇长时间的严重停赛。ESPN此前报道认为,萧华不会让这件事情云淡风轻地过去。另外,屡教不改的持枪行为,也会对莫兰特的商业代言产生不小的冲击。毕竟没有品牌愿意将自己的形象,和枪支暴力捆绑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