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利亚-罗马涅发生洪灾 F1伊莫拉大奖赛取消

麦芽05-18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5月18日,F1官方宣布,由于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近日发生了洪涝灾害,F1决定不再继续进行本周末在伊莫拉举办的大奖赛。

007611Nmly1he1lih9na8j30u011i1f4.jpg

关于伊莫拉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奖赛的最新情况,F1官方表示:“F1希望向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受到近期灾情影响的人们和社区表示关心。同时我们还想对那些应急服务人员的工作表示敬意,他们正在竭尽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F1、FIA主席、相关部门与部长、意大利汽车俱乐部主席、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主席、市长、赛事推广方之间进行了讨论后,决定取消在伊莫拉的F1大奖赛周末活动。”

“我们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鉴于该地区城镇目前的状况,无法确保为车迷、车队和工作人员举办一场安全的赛事,这是正确且负责任的做法。在当前困难时期,我们不能再给地方当局和应急服务部门增加负担。”

F1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说道:“看到伊莫拉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发生的事情,这是一场悲剧,我在这个小镇和地区长大,我的想法和祈祷与洪水的受害者以及受影响的家庭和社区同在。”

“我想对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紧急服务机构表示感谢和钦佩,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缓解局势——他们是英雄,整个意大利都为他们感到骄傲。”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