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距离三冠王还剩下3场比赛!

达耶05-18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4比0大胜皇马,瓜迪奥拉把当年执教拜仁时的仇报了。对于晋级决赛,瓜帅似乎早已成竹在胸,“今天,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感觉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球员们很平静,他们开了很多玩笑,所以我没有感到任何紧张或焦虑。当你打进欧冠决赛,你必须要庆祝。在这样的舞台上,在这样的比赛中。与意大利球队的决赛是最好的礼物,国米很有竞争力。但我们有时间去做好心理准备。上赛季(被皇马逆转)是如此痛苦。人们谈论这些球员缺乏性格,但在一年中,我们展示了这些球员是多么特别的一群人。”

FwXIlWaWAAMYK2b.jpeg

谈到三冠王的可能,瓜帅说:“让我们先赢下两个。首先是英超(只需周末主场击败切尔西),然后我们将和我们的邻居(曼联)还有一支意大利球队(国米)对阵。我们近了,球员们能看到这种可能。我们还剩下3场比赛(就可以三冠王)。”瓜帅透露赛前如此激励士气,“在出发去球场之前我就说过,‘你想和国米比赛还是不想?问问你自己’。如果你90分钟比赛都想着要和国米比赛,你就会击败皇马!他们就是带着这种精神踢球的。”

梅开二度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赛后被评为比赛最佳球员,欧足联的技术小组认为: “他打进了两个重要的进球,表现出了巨大的创造力,但也为球队不懈努力,大范围地从边路和中路进行压迫和逼抢。”主帅瓜迪奥拉则更加直接,“贝尔纳多(席尔瓦)总是表现出色,他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B席自己则说: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在主场4比0击败皇马(实在超乎想象)……再次打进决赛很美妙,希望这一次我们能赢得比赛。我对首回合一点也不满意,今晚我努力为我的队友和球迷做得更好。嘿,我的头球不错吧?我很矮,但我的头球很好。”谈到自己的未来,“我的计划是先赢下英超冠军,接着是两场决赛,然后夏天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1491071359-612x612.jpg

除了B席,另一侧的格里利什也在两回合都有上乘发挥,他说:“难以置信。我傻X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上周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很兴奋,而此时此刻是如此美好。一周后,我站在这里,4比0,没有多少球队能打皇马4比0。当我们在一起比赛时,特别是在主场,我们感觉自己不可阻挡。每场比赛,我们都试图支配球权。我们的教练是天才,我相信他会告诉我们怎么可以伤害到国米。”

而在防守端,凯尔·沃克本场非常成功地冻结了皇马最危险的人物维尼修斯。他说:“(面对维尼修斯)你要有侵略性,像进攻球员那样。我对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我对他贴身盯防。他很出色,但你必须利用自己的优势。我只是尽可能地给他制造困难。这是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控制了上半场,下半场有点放松,把球权送走了,这不应该发生。但我们晋级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