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汪强告别鲁能09梯队:我将选择回归家庭

夏天05-18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8日,前国脚、山东泰山09梯队主教练汪强在社交平台发文将正式告别球队,回归家庭。

QQ图片20230518215836.png

他写道:大家好,我是汪强。在这里,向广大关心鲁能青训的球迷道个别。做出这个决定,我十分的不舍。生活会有很多的选择,经过深思熟虑,我认为当下家庭对我来说更重要一些,我的孩子年龄太小,正是需要父母陪伴的时候,所以我选择回归家庭,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尽可能多的尽到作为父亲的责任。

“做球员时,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就是在泰山队获得的。做为教练,我第一个全国冠军也是鲁能足校的孩子们带给我的,可以说我足球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都是与这支球队在一起。我十分感谢俱乐部领导和足校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所有同事给予我的帮助,也感谢小队员对我的爱。在鲁能足校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到了很多,感谢鲁能足校能为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如果没有鲁能足校,就没有现在的我。

“虽然心中有很多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祝愿泰山队和鲁能足校还有小队员们越来越好,有缘再见,后会有期。”

QQ图片20230518214936.png

汪强曾多次入选过中国国家队。他曾担任过长沙金德的队长,2011赛季转会山东鲁能,2015年告别鲁能加盟北京人和。2019年,汪强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汪强先是在大连市高新区中心小学担任足球教练,之后在鲁能足校担任09梯队主教练,并带队获得了青超U13组别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