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胜负手:芮乃伟VS宋容慧等

霜仁05-19 10:11

终局惊魂 图一(实战图)第十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第四轮,福建博思软件罗楚玥四段执黑对成都银行赵奕斐五段,黑1提败着,致胜率暴跌90个百分点。

图一.png

     黑1当在A位跳,这块白棋仍翻不起大浪,但实战罗楚玥读秒中无暇细算,所以挑看得清的进行。但白2飞后,至白6,局部已成打劫活,对黑棋的打击致命,黑随即投子认输。

    敌我要害 图二(实战图)上海星小目芮乃伟九段执黑对上海清一宋容慧五段,黑1拐时,白2当于3位扳出,先分断黑棋再说。

图二.png

    黑5打时,白6又误,应于A位打出,实战白8多花一手补棋,黑9顺手一刺,至黑27,白大块棋竟然被吃,想都想不到。★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