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阿德本罗越来越好 接受平局但依感到遗憾

天谭05-19 22:45 体坛+原创

5月19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申花主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赛后,国安主帅斯坦利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平局可以接受,但依然感到遗憾。

XxjpseC007302_20230515_PEPFN0A001.jpg

谈到本场比赛,斯坦利表示,“我们的赛前准备起到了想要的结果,我赛后甚至觉得我们可以得到更多,当然我们的对手实力也是顶级的。最近,我们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上半场能保持住比赛的平衡,通过控球和传球与对手抗衡。但是上半时,我们的球速传得很慢,没有达到击溃对手后防线的目的。对手的进球让我们感到有一些遗憾,因为有一点折线,不然守门员是有机会扑到的。半场结束以后,我坚信我们替补席上的进攻型球员是具有改变战局的能力。下半场,我们在控球和创造得分机会两项上都做得很好。综合起来看,我们在控球上和创造机会上比申花做得好一些,但是如果你想赢球的话,你必须取得进球。”

斯坦利表示,“我还是想表扬我们全体队员,上半时没有放弃,下半场改变了战局,他们表现得都很不错。”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临场调整,斯坦利表示,“赛前,我们会根据比赛阵容来制定换人的计划,这其中会有两套方案,一套是怎么进攻,另一套是怎么防守。今天比赛的走向,也决定了我们要换上更多进攻队员。这些换人计划赛前就会想好,但也要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做好调整。总体来说,就是首发球员做好本职工作,换上的球员的都要具备改变战局的能力,今天我们的作战计划是有作用的。”

谈到没派阿代米登场的原因,斯坦利表示,“我们要考虑阿代米是在克罗地亚结束了整个联赛以后,再加盟北京国安的。他也毕竟不是20几岁的年龄了,我们要关注他的体能情况,所以这场选择让他轮休,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全面的准备。他确实有点肌肉疼痛,我们争取让他下一场比赛回到首发阵容,这也是我们整个联赛的轮换思路。”

本场比赛,国安首发调整不少,对于新上场的球员,斯坦利点评道,“王刚的受伤,让我们派上了张呈栋上场,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不过,他还很难坚持全场。李磊一样是肌肉有点小伤痛,所以让乃比江顶上,他的表现也是不错的,算是把握住了我给他的机会。德索萨和阿德本罗今天都踢了90分钟,他们俩人在身体和心理两方面都越来越好。当然,我们还是需要小心使用他们,比赛最后5分钟,我还和阿德本罗确认一下他身体情况,他告诉我他没有问题。”

谈到三千的计划以及对于平局是否遗憾时,斯坦利表示,,“像杨立瑜这样的球员,他前面的比赛基本全踢满了,所以我在做计划的时候,就在想这场是让他首发,还是让他下半场再上,张稀哲也是一样的情况,最后我觉得让他们两个人下半场上效果会更好。从下半时两队的表现来看,比赛结果肯定是遗憾的。但考虑到今天我们是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平局是可以接受。总得来说,遗憾是肯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