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卫转任技术总监 朱琪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泰坦05-20 19:19 体坛+原创

5月20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大卫·帕特里西奥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朱琪担任南通支云中方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64624b45f3e89d917f600215.jpg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大卫·帕特里西奥不再担任支云一线队主教练一职,即日起,大卫将转任球队一线队技术总监,朱琪担任南通支云中方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从2019年开始,大卫便来到支云,为南通的城市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从青训教官,到青训总监,从助理教练,到一线队主教练,大卫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用饱满的激情书写着自己的蓝色篇章,捍卫着南通支云的足球荣耀。俱乐部感谢大卫在担任球队一线队主教练时付出的巨大努力,也希望大卫在技术总监的岗位上,继续以自身专业力量,推动南通支云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朱琪,籍贯南通,1974年10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其职业生涯期间曾效力上海申花队、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凭借在球场上的稳定发挥,朱琪也在1998年、1999年两次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代表国家驰骋在国际赛场上。

基于对家乡的情怀,以及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去年夏天,朱琪来到南通支云,就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此次担任中方一线队教练组组长,俱乐部也希望朱琪可以与球队携手共进,共同在中超赛场书写属于支云的崭新篇章,捍卫江苏足球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