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泛美电竞锦标赛将在智利举行

凌四05-25 10:59 体坛+原创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与Panam Sports宣布,首届泛美电子竞技锦标赛将于2023年10月~11月在智利国家体育场举办,比赛项目是《实况足球》与《DOTA2》。
本次泛美电竞锦标赛将与泛美运动会同步进行,整体形式与此前举办的英联邦电子竞技锦标赛十分相似。Panam Sports是拉丁美洲地区所有奥委会的组织合称,Panam Sports 总裁 Neven Ilic对此表示,泛美电子竞技锦标赛让我们有机会通过一项他们热衷且正在全球流行的活动来吸引新一代年轻人。

泛美电竞.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