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痴恋安切洛蒂:延后新帅任命,愿等到2024

霍尔顿05-28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距离巴西足协主席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设定的“安切洛蒂回复截止日”——5月25日——已经过去了3天。巴西队新任主帅人选仍无定论。罗德里格斯早先表示,如果直到5月25日都等不到安帅回复,他们将着手启动B计划。现在《马卡》爆料,巴西足协透过中间人卡卡告知安帅:他们愿意等他等到2024年,也就是与皇家马德里现有合约到期之时。在好人缘安帅面前,罗德里格斯B计划里的B,显然指代的是不放弃的不。A计划?毫无疑问是安切洛蒂的安,“我们的A计划是安切洛蒂,我们有预感这将实现。安切洛蒂热爱巴西队,他熟悉多名球员,更了解巴西足球。”

1685275543.jpg

欧冠半决赛遭曼城痛击出局后,安切洛蒂便表示将坚守皇马教职,履约至合同到期时。他和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商讨了球队的未来与现在。有传安帅将留任,但皇马球迷正在等待官方消息。

意大利教头本人目前则正在准备皇马的下赛季建队计划。在此期间,巴西足协不断致电安切洛蒂,希望名帅能够入主桑巴军团,近日他们更是通过卡卡传话,告诉安帅,他们愿意等他到2024年。

而为了争取安切洛蒂,罗德里格斯也不惜将确定桑巴新帅的截止日期延后。巴西队将于6月与几内亚队和喀麦隆队交手,现在看来,这两场比赛也将由U20主帅梅内塞斯代行教职,就像他在3月带队输给摩洛哥队时的友谊赛一样。

弗爷尚未对安帅未来发表任何保障性承诺,巴西足协由此全力争取。2026年世界杯扩军至48席后,南美区出线相对从前更加容易,直接出线名额由5席增加至6席,另有1席洲际附加赛出线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