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对手】沙特0比1也门 近期热身连续6场不胜

马德兴05-29 11: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作为中国U17国少队在U17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之一,沙特U17国少队当地时间5月26日晚在达曼与造访的也门U17国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失利。自4月展开集训以来,沙特国少队已经在国际热身赛中连续6场比赛不胜。

沙特U17国少队0比1负于也门.jpg

从5月20日开始,沙特U17国少队重新在达曼展开集中,为U17亚洲杯赛展开最后冲刺。主教练瓦哈布·哈尔比共召入了24名球员参加这期集训。按照计划,在达曼的集训总共持续9天,期间就包括与也门队的一场热身赛。也门队在抵达达曼前,曾一直在卡塔尔的多哈进行过集训,期间曾与卡塔尔国少队以及卡塔尔当地俱乐部的同龄梯队进行过多场热身赛。按照计划,也门队也是从多哈飞抵达曼,参加与沙特队的一场热身赛,随后将前往越南设立训练训练,并将与越南国少队进行热身赛,之后再奔赴泰国。

在本场热身赛中,沙特国少队也算是不走运,开赛后不久就有一名球员因严重犯规而被红牌罚下,使得沙特队整场比赛几乎就是10人对11人。这之后,沙特队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结果被也门队的门将神奇般地扑出。上半时,双方以0比0言和。易边后,多一人应战的也门队凭借着穆罕默德·法德尔的一个头球,以1比0取胜了沙特队。这已经是沙特队最近6场国际比赛中第2场败绩,而其他4场比赛全部也平局收场。在出战也门队前,沙特国少队曾与伊朗U17国少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结果0比0、1比1均言和;而在这之前,沙特队曾以4比4与加纳队战平,再之前与加纳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沙特队曾以2比3失利。

按照计划,沙特国少队将前往吉隆坡设立训练营,时间为两周左右,然后将从马来西亚直接奔赴泰国赛区,为与澳大利亚国少队的首场小组赛进行最后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