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大名单:皇马双星领衔,理查利松入选

霍尔顿05-29 0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日,巴西队公布6月国际比赛日国家队大名单。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双子星领衔进攻端,理查利松入选,内马尔和马丁内利伤缺。

1685299768.jpg

桑巴军团将分别在6月17日和6月20日分别交手几内亚队和塞内加尔队。

蒂特在辞职后,巴西国家队主帅人选依然空缺,上述两场友谊赛仍将由U20主帅梅内塞斯代班。巴西足协主席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表现出苦等安切洛蒂的决心:“我们的A计划是安切洛蒂,我们有预感这将实现。安切洛蒂热爱巴西队,他熟悉多名球员,更了解巴西足球。”

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松(曼城)、韦弗通(帕尔梅拉斯)

后卫:达尼洛(尤文图斯)、万德松(摩纳哥)、特莱斯(塞维利亚)、艾尔顿·卢卡斯(弗拉门戈)、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伊巴涅斯(罗马)、米利唐(皇家马德里)、尼诺(弗鲁米嫩塞)

中场:安德烈(弗鲁米嫩塞)、吉马良斯(纽卡斯尔联)、卡塞米罗(曼联)、若埃林通(纽卡斯尔联)、帕奎塔(西汉姆联)、拉斐尔·韦加(帕尔梅拉斯)

前锋:马尔科姆(泽尼特)、理查利松(托特纳姆热刺)、佩德罗(弗拉门戈)、罗德里戈(皇家马德里)、罗尼(帕尔梅拉斯)、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