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比0客胜尤文 提前1轮锁定欧冠资格

罗诺亚05-29 06:16 体坛+原创

意甲第37轮

尤文图斯 0比1 AC米兰

40’吉鲁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37轮,AC米兰1比0客胜尤文图斯。第40分钟,吉鲁头球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本轮过后,联赛排名第4的AC米兰已高出第5名亚特兰大6分,锁定欧冠资格。

juve milan 12.gif

12' 梅西亚斯兜射被扑住。

juve milan 14.gif

14' 夸德拉多远射,迈尼昂将球扑出。

juve milan 40.gif

40' 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吉鲁头球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

juve milan 55.gif

55' 拉比奥远射被扑住。

juve milan 71.gif

71' 吉鲁分球,萨勒马克斯低射被挡出。

尤文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布雷默(82’博努奇)、达尼洛 / 夸德拉多、拉比奥、洛卡特利、科斯蒂奇(63’帕雷德斯) / 迪马利亚(63’米利克) / 费代里科·基耶萨、莫伊塞·基恩(73’伊林)

AC米兰阵容:迈尼昂 / 卡拉布里亚(86’卡卢卢)、佳夫、托莫里、特奥·埃尔南德斯 / 克鲁尼奇、托纳利 / 梅西亚斯(56’萨勒马克斯)、卜拉欣·迪亚斯(82’波贝加)、莱昂(82’巴洛-图雷) / 吉鲁(86’奥里吉)

【数说】

【12】2016-17赛季后,吉鲁首次在五大联赛中单赛季进球达到12个。

【3】最近50年,AC米兰第三次赛季双杀尤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