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这个赛季令人失望 现在只想好好休息

罗诺亚05-29 0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英超比赛全部结束,热刺最终排名第8,无缘欧战。末轮比赛热刺4比1客胜利兹联,过渡主帅梅森与凯恩均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梅森表示,“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结束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来到这里,赢下比赛。我对这场胜利感到欣慰,但对这个赛季感到失望。”

“凯恩非常出色,英超单赛季30球是个不可思议的成就。我们希望进入欧战,但联赛积分榜不会说谎,我们获得这样的排名,是有原因的。我们需要在这个夏天搞清楚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排名,然后以更强的姿态归来。”

“我的未来?你问错人了,俱乐部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这很重要。”

凯恩表示,“我们今天带着骄傲来参加比赛,我们有机会获得第7名,但没能如愿。”

newFile-2.jpg

“这个赛季令人失望,这场胜利无法掩盖这一点。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在一些时刻展现出拼搏的一面。热刺这个体量的俱乐部,不应该排名第8,我们接下来应该享受假期,然后看看球队如何提高。”

在被问起是否有可能离开热刺时,凯恩没有正面回答,“作为一名球员,关于转会的猜测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对于顶级赛场的球员来说尤其如此。我之前一直专注于这个赛季的比赛,希望尽可能帮助球队。接下来我只想好好休息,然后参加国家队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