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恩比德值得MVP 但约基奇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李辉05-29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今日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联盟两大中锋恩比德和约基奇的对比,利拉德表示,“我觉得恩比德值得MVP。但是约基奇带队进了总决赛,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约基奇可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最好的球员不总是能赢下MVP。我觉得恩比德今年应该拿MVP,但是约基奇可能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约基奇聪明绝顶,能投,能传,打团队篮球,而且渴望赢球。约基奇非常谦卑,保持真我。”利拉德继续说道。

今年季后赛,约基奇和恩比德的表现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约基奇已经带领掘金队打进了总决赛,在西部决赛中,他更是以场均三双的表现带队横扫了詹姆斯带领的湖人,恩比德作为新科的MVP则发挥糟糕,半决赛他所在的费城76人队最终在抢七大战被凯尔特人淘汰,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恩比德并没有站出来带走系列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