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任意球破门卡隆首球 亚泰0比3海港

夏天05-29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10轮,长春亚泰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卡隆收获个人中超首球,保利尼奥建功,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但是都未能该写比分,最终长春亚泰在主场0比3负上海海港,后者近5轮连胜,继续保持赛季不败,以6分优势领跑。而亚泰则是10战17分位列第五位。

1759334555819311116.jpg

第8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卡隆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吴亚轲飞身单掌完成扑救。

第11分钟,海港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奥斯卡直塞,卡隆接应轻松推射,收获个人中超首球,海港客场1比0领先。

1.gif

第16分钟,亚泰后防低级失误,武磊连续2次射门都被吴亚珂扑出,保利尼奥补射破门,海港2比0领先。

2.gif


第28分钟,刘云右路直传,曹永竞扣过奥斯卡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皮球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第33分钟,谭龙禁区内俯身甩头攻门,颜骏凌稳稳将球抱住。

上半场补时阶段,海港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海港3比0领先。半场战罢,亚泰0比3落后海港。

3.gif

第56分钟,武磊单刀破门被挡出,随后海港再次发动进攻,奥斯卡直塞,武磊转身被阻挡。

第61分钟,海港中场失误,莱昂纳多长途奔袭,摆脱海港多名防守队员到禁区前沿后被阻挡,未形成单刀破门。

第63分钟,张琳芃传球失误,莱昂纳多抢断奔袭至禁区,张琳芃在身后做出关键铲抢,弥补自己的失误。第80分钟,萨比提禁区外围突施冷箭,颜骏凌将球扑出底线。第82分钟,奥斯卡禁区内横传,巴尔加斯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9分钟,武磊接奥斯卡传球完成一脚打门,皮球发生折射后击中横梁。第91分钟,奥斯卡再送妙传,巴尔加斯单刀打门被吴亚轲扑出。最终,亚泰0比3输给海港。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23-吴亚轲、3-毕津浩、4-奥克雷、17-历鸿、7-刘云、8-汪晋贤(85' 36-樊超)、11-萨比提(85' 33-冯率航)、20-张宇峰、37-曹永竞(69' 2-阿不都海米提)、9-莱昂纳多、29-谭龙

上海海港:1-颜骏凌、3-蒋光太、4-王燊超、5-张琳芃、6-蔡慧康(80' 32-李帅)、8-奥斯卡、9-保利尼奥(80' 20-杨世元)、11-吕文君、25-买提江(55' 13-魏震)、7-武磊、34-卡隆(73' 24-巴尔加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