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U23锦标赛分组抽签揭晓 印尼死磕马来西亚

马德兴05-30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第四届东南亚U23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5月29日)在泰国曼谷进行。刚刚在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上获得冠军的印尼队将再次与马来西亚队同组“死磕”,争夺小组出线权。

东南亚U23锦标赛冠军奖杯.png

在第六届U23亚洲杯预选赛暨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分组抽签于数天前揭晓之后,东南亚足联为给下属会员协会的国奥队提供更多的锻炼与练兵机会,拟定了本届U23锦标赛的开赛时间,将比赛安排在8月17日至26日进行。这也等于是各队在参加完这次锦标赛之后,将转入最后的奥预赛备战之中。在东南亚足联下属12个会员协会中,澳大利亚足协以及新加坡足协并未报名参赛。这其中,澳大利亚队因为整体实力水平较高,一直就不参加成年组以及U23组别的赛事;而新加坡足协之所以未能派队参赛,是因为在前不久于柬埔寨结束的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中,新加坡队不仅早早被淘汰出局,在最后一轮更是以0比7惨败在马来西亚队脚下。回到新加坡之后,该队已经被彻底解散,主教练更是已经“下课”。迄今为止,新加坡国内足坛正在深刻反省惨败原因。

抽签分组结果.jpg

按照去年第三届赛事的成绩,本届参赛的10支队伍共分成三个小组,其中东道主泰国队直接进入第一小组,该队共有4支队伍,另外两个小组则各有三支队伍。分组结果如下:

第一小组:泰国队、柬埔寨队、文莱队、缅甸队;

第二小组:东帝汶队、马来西亚队、印尼队;

第三小组:越南队、菲律宾队、老挝队。

根据赛程,泰国队将在8月17日首先出战缅甸队。比赛将在泰国的春武里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