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助沧州逆转三镇 什科里奇当选第10轮最佳

CSL中超联赛05-30 20:32 体坛+原创

5月30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10轮最佳球员,沧州雄狮外援什科里奇当选。

202305301900362258.jpg

第10轮比赛,沧州雄狮主场2-1逆转击败武汉三镇,结束了4轮联赛不胜。本场比赛中,沧州雄狮的队长什科里奇在第70分钟接奥斯卡的传中,在禁区内垫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本场比赛中,什科里奇2次射门打入1球,此外他还有57次传球。

在第10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什科里奇在媒体评审环节得到了5张第一顺位选票,以52分排名第二位;不过在球迷投票环节什科里奇获得第一,以总分82分逆转媒体评审环节排名第一的阿奇姆彭,最终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