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正式卸任挥手告别 这是勇士解体的开始?

白亼05-31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今天,伴随着勇士走过超过10个年头的经理人鲍勃·迈尔斯通过采访宣布,自己将会辞去勇士队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的职务,离开球队。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迈尔斯拒绝了一份续约合同,这份合同的金额足以让迈尔斯成为联盟收入最高的高管之一。

在报道中沃纳洛夫斯基表示,迈尔斯一直与库里、追梦、克莱和科尔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和私人关系。最近几天,迈尔斯已经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确可能辞职。在球队的官方推特上,勇士队也对这位贡献颇多的经理人表示了感谢。“2次年度最佳总经理,4次总冠军,一个时代的打造者。在为球队工作11个赛季后,迈尔斯将在其合同结束时辞去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的职位。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勇士官方写道。

截屏2023-05-31 07.52.25.png

在迈尔斯效力勇士期间,球队的胜率为65.1%(最少750场比赛),仅次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65.2%)和前马刺总经理布福德(70.1%)。勇士能够建立起如此耀眼的王朝,在8年的时间里拿到4座NBA总冠军奖杯,迈尔斯劳苦功高。在交易运作层面,他通过选秀得到了基石之一的追梦格林,并且聘用了科尔作为球队的主教练。2016年的夏天,他为勇士带来了凯文·杜兰特。与此同时,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和维金斯的两笔操作,成为了勇士冲冠的画龙点睛之笔。除此之外,在2023的争冠赛季里,他对于角色球员阵容的搭建,是一切的关键。

今年休赛期,勇士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点。格林有资格在今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而汤普森也有资格得到续约,勇士将会面临非常棘手的问题。而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的情况之下,目前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位正确的掌舵人,帮助球队做出正确的决策。根据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勇士老板拉科布预计会为自己的儿子科克-拉科布和小邓利维寻求更重要的角色。目前,科克·拉科布担任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小邓利维篮球运营副总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