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NBPL春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Mike夺得单排冠军

体坛电竞06-01 14:19 体坛+原创

5月28日,《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总决赛在上海市临港“冰立方”场馆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TE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巨大的积分优势,成功捧起了NBPL三排总冠军奖杯,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队内选手TXJ(谭栩杰)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不朽战神”FMVP和“无间阎罗”荣誉称号。

图片1.png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中,AOW战队选手Mike(麦克)夺得总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NBPL总冠军,也是他回归NBPL赛场后的首个总冠军奖杯。同时,TE战队也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在比赛中获得了三排冠军。谭栩杰选手作为TE战队的亮点,在春季总决赛上表现亮眼。他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个冠军和荣耀不是我一个人的,是我们整个队伍的。”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优秀的选手和战队会持续发挥出色的表现。

图片2.png

探索多元化电竞赛制的先行者

目前国内电竞职业联赛的赛制多以单人或团队模式为主,较少探索单排和团队模式并存的形式。然而,《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的赛制尝试为电竞赛事的发展探索了新的思路,既为实力强悍、擅长单打独斗的选手提供了舞台,也充分体现了电子竞技策略运营、团结作战的特色,极大程度激发了每位选手的潜力。在这种赛制下,《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的选手们人尽其才,根据各自的擅长发挥作用,不断拉近了各大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这种赛制的运营不仅促进了选手们的成长,还让观众们享受到更多的精彩比赛,为电竞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3.png

单排模式助女选手挑战电竞性别壁垒

今年《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春季赛中,两位女性选手以单排模式参赛,这对男性选手主导的电竞环境形成了一定冲击。单排模式既为女性选手创造了公平的竞技环境,也为她们日后加入团队竞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这在电竞项目成为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后,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23年《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总决赛已圆满落幕,《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作为新生代电竞赛事,在短短两年内展现出了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实力,未来,《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将继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选手、战队和电竞爱好者创造更加专业、高效、有价值的比赛平台,推动中国电竞事业持续发展。

图片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