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总决赛赔率:掘金4-1最被看好

宗谷一05-3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总决赛+FMVP赔率:掘金4-1最被看好

下载 (23).jpg

再过两天,2022-23赛季的NBA总决赛就将拉开战幕。总决赛的比分赔率和FMVP(总决赛MVP)赔率均已更新。掘金4-1夺冠最被看好,而在FMVP的赔率排名上,约基奇居首,巴特勒第二,但两人之间的差距不小。

@盛世迷情:理性掘金4:1 ,感性热火4:3其实该走的球队都已经离开了,勇士,湖人,凯尔特,76人。剩下大家也没什么争的了,安安静静看球,美滋滋。

@博哥更懂你:实在不行到时候给个败方mvp吧,希望吉米以后在通往名人堂的路上有点硬通货呀,不然太可惜了

@xjcgjk4yjltj:不讲外盘,掘金4:0热火

@KevinAMS6:先安排约老师首节2犯,北约再偷约老师老家!

@michaelglasses:掘金总冠军,约基奇FMVP,这得多打脸恩比德啊。

@0in_R0:呵呵,热火现在每个人都带着股劲儿,掘金绝对不是稳赢,能连克东部俩夺冠热门的球队,绝对不弱,我预测热火最少赢三场

@缘分vs感觉:04活塞能赢f4,机会有,但不多,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占。看热火能不能逆天了

@华府从业人员952:实力上掘金赢,但心理上希望热火胜,黑八冠军奇迹啊,算有生之年系列了

瓜帅第4次当选英超最佳主帅!

下载 (24).jpg

31日凌晨,英超联赛在官方宣布了2022-23赛季最佳教练人选,来自曼城队的瓜迪奥拉成功当选,这是他执教生涯第4次获此殊荣。

@CottonLindsay:欧冠决赛难,国际米兰不好搞,瓜瓜还有可能变出莫名其妙的阵法来

@高压线下唱咆哮:感觉兰帕德比较合适。毕竟那么贵的阵容一胜一平八负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冷心少年空城寂:如果不是曼城这赛季太过无敌的话 感觉埃梅里可以争一争

@要造反的张三:虽然成绩不是最强 但是实力是最强

@清远小北江:他和老穆是一个样,有钱他烧才行

@皇家裁判队:曼城这阵容,谁当教练都是冠军

@雁之北:当之无愧,有的厨师只会满汉全席,不会野菜团子

闵鹿蕾将担任北控男篮主教练

202305311003078356.jpg

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报道,前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将出山担任北控男篮主教练。

@贯王溪长:裁判对我们有利

@画舟听雨眠:对北控有利

@凱心:下赛季北控的球员打球都奔篮儿去

@黑过墨豆:这下队员都轻松了,每次进攻只要奔篮去就能得分

@玫瑰深渊:该说不说,老闵还是有实力的

@尼玛1123:北京夺冠那几年主要有个马布里+裁判

@会好好地成长:都清楚夺冠那三年老马是场上主教练/闵指导牛逼的地方就是会喊暂停让老马休息/比昨天马祖拉强

@hu小七:把有利带到北控,下赛季北控必进季后赛

@Shawnh:没鸟用,北控是流浪队,没裁判照顾,啥也不是

@kerry1005:闵有利在北京杠杠滴

人没到点赞到了,劳塔罗晒婚礼照片,梅西点赞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939.jpg

国米的阿根廷前锋劳塔罗在社交媒体晒出婚礼照片,梅西点赞。

@阿全身照:梅西:马特奥 我都说多少次了 不要给这个不接电话的叔叔点赞 怎么又玩我手机

@Inter-Chimera:梅西眼见塔罗与大库复合且越来越好,无奈之下学起了点赞型前锋卡库。

@盖世无双梅老七:喂,记者说你马上就要官宣了,你还搁这点赞啊?还不准备你的官宣通告

@一生一束一Messi:阿根廷国内的婚礼,队友应该会全部到场吧。

@盖世无双梅老七:梅老七表示,最近弟弟们的喜事多啊。欧冠,欧联,婚礼,作为队长,作为老大哥,不能不点赞啊

@RodrigueZ-10:梅西到底参没参加

@yfy17:老外结婚送份子钱吗

@放电映像biiizii:有啥用啊,谁都会点赞

@巴萨不再拿六冠王就不改名:阿什拉夫混在一群阿根廷人里

镜报:拜仁想击败阿森纳签下赖斯,准备支付9500万英镑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945.jpg

来自镜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准备支付9500万英镑从西汉姆联引进德克兰-赖斯。

@鲁梅尼格55:他根本就不值这个价,英格兰球员身价虛高,还是在英超联赛自己消化吧!

@拜仁头号射手:反正不花我钱,又帅又有能力 二能来就多来点

@靖城路一号:我不信,这太贵了,还想买九号位,根本没那么多钱。

@宇少阿:英超球员也太贵了,欧冠都没踢过,身价都要过亿了

@Toby11170:拜仁后腰体系现在产生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随便买个球员能解決的,如果1e欧买下来赖斯能解决这个问题产生的收益会高于这笔转会费,注重的不应该是球员本身的性价比而是后续的一系列收益

@那年10号太子:抓紧时间planB吧,除了离家近,想不出来阿森纳有什么竞争优势,主攻凯塞多

@Drilling:先不说赖斯身价和转会费比怎么样,中锋不买了?真这个价格再买一个中锋这个夏窗转会费2个亿了,现在还要消息说马内转不出去。安联地下挖出石油了?

张康阳邀请国米全部500名员工乘2架包机去看欧冠决赛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951.jpg

本赛季欧冠决赛即将在6月10日打响。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主席张康阳邀请全体国米员工去欧冠决赛现场观赛。

@编号9572:巴萨坐大巴,巴黎坐高铁,你tm老赖包机是吧!

@自己的影子:别问了,钱没还,要不你们报个案?

@新西兰全黑:有钱请员工,没钱还建行

@伦敦北:恶心,垃圾,赚国人的钱跑去欧洲花

@小国际不配当亚军:小张但凡不是中国人,早被吹上天了,现在反而被一群精神股东追着要债

@小小鲁小胖:评论区国米球迷真护犊子护的看不下去了,就8个字,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IBiscione:一帮人在“国米新闻”下面催张康阳还钱,欠钱的那个人一个字都看不到,你们是写给谁看啊,这不就是纯给普通俱乐部球迷添堵吗。

一开始他欠钱的时候没人护着,江苏队解散的时候同样我也觉得很可惜,但为什么现在有国米球迷开始拿这个反讽,就是因为烦了,什么新闻底下都有,苏宁总部就在南京,去他们楼底下不比在懂球帝新闻底下好使?

有些人可以来对号入座,你是来借着老板的黑料嘲讽俱乐部的,还是站在道德高地来网上宣泄情绪的。

第一种无所谓,对立俱乐部的球迷总有冲突,就是找个嘲讽的由头;第二种我只能说你好好想想,你在这义愤填膺没有任何用处,你只是把你的负面情绪带给了其他普通的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