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核心球员伤病不断 鹈鹕考虑重组医疗团队

芒果05-31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新奥尔良鹈鹕考虑在今年夏天重组球队的医疗团队,进而避免再度出现队内核心球员长期缺席的情况。

在2022-23赛季当中,鹈鹕未能杀入季后赛。很显然,这样的结果不会令管理层满意。要知道,鹈鹕在赛季初期一度是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随着赛季深入他们逐渐掉了队。

鹈鹕之所以会在赛季中期掉队,根本原因还是球队出现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尤其是内线核心锡安·威廉姆森,他一度在上半赛季打出了NBA最佳阵容级别的发挥,但是最终还是仅仅出战了29场常规赛。另一个核心英格拉姆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整个赛季打下来他同样缺席了37场较量。

除了他们二人之外,鹈鹕其他球员们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因此,这支球队在开局打出不错战绩的情况之下,最终还是与季后赛无缘。管理层在今年夏天下定决心,重组球队的医疗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鹈鹕医疗团队的主管是阿隆·尼尔森,他已经在鹈鹕任职四年。而在加盟鹈鹕以前,他在太阳的医疗团队工作了26年,还曾在2009年当选NBA年度最佳训练师。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