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广州队四川九牛晋级 石家庄功夫惨遭淘汰

天谭05-31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31日,2023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最后十场比赛战罢。最终,北理工不敌南京城市,广州队客场点球击败武汉江城,四川九牛点球淘汰泰安天贶,重庆铜梁龙3比0完胜石家庄功夫,成为第5支淘汰中甲球队,晋级第三轮的中乙球队。

dhl.jpg

武汉江城0比0(点球4比5)广州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经过7轮点球大战,广州队最终5比4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第3轮。

湖南湘涛1比0上海嘉定汇龙

第94分钟,吴清华补射空门得手,湖南湘涛幸运地1比0击败上海嘉定汇龙。

青岛红狮1比1(点球2比4)苏州东吴

比赛开始后,苏州东吴从比赛第一分钟就通过耐心的地面传导来发起进攻,但是青岛红狮率先通过反击在第10分钟打进一球,此后苏州东吴在主帅陆博飞的指挥下持续向对手发起进攻,时间来到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董洪麟在距离罚球区35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比分来到1:1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守门员李新宇两度扑出对手点球,最终苏州东吴以5:3战胜了青岛红狮,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一轮苏州东吴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梅州客家。

湖北青年星1比4丹东腾跃

第12分钟,吕悦枫抢断后单刀破门。第20分钟,姚棣然头球破门,丹东2比0湖北。第42分钟,刘至郅门前抓住机会推射破门,丹东3比0湖北。第47分钟,闫新禹推射破门,湖北1比3丹东。第63分钟,姚棣然头球破门完成双响,丹东4比1湖北。

重庆铜梁龙3比0石家庄功夫

由于本场比赛足协杯比赛距离上一场中甲联赛的比赛只间隔两天,因此参加了上一轮联赛的功夫队球员都留在了石家庄休息、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徐弢作为执行教练带全替补前往重庆参加这一轮的足协杯比赛。

本场比赛,功夫队首发队的球员绝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在今年联赛中出过场,多名U21球员首次进入比赛名单,球员之间缺乏默契。上半场宋攀传中送出助攻,李镇全头球破门,之后陈科睿角球送出助攻,胡勇发前点一蹭将球送入球门扩大比分。下半场向余望兜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此外,南京城市队客场1比0击败北理工队,南通海门珂缔缘队主场2比0击败辽宁沈阳城市队,无锡吴钩队客场2比0击败广西蓝航队,海南之星队主场1比2不敌江西庐山,泰安天贶90分钟3比3战平四川九牛,但最终点球4比5告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