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对阵:五支中乙队晋级 广州队战海港

天谭05-31 23:48 体坛+原创

5月31日,2023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16场比赛全部战罢,第三轮对阵也随之出炉。第三轮,中超16强将全部出战,对手是第二轮胜出的16支球队,包括11支中甲球队,5支中乙球队。5支中乙球队分别是:淄博齐盛、云南玉昆、南通海门珂缔缘、湖南湘涛、重庆铜梁龙。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深圳队、河南队、成都蓉城。

zxb.jpg

具体如下:

上半区

广州队VS上海海港

无锡吴钩VS天津津门虎

延边龙鼎VS大连人

湖南湘涛VS河南队

青岛西海岸VS沧州雄狮

淄博齐盛VS北京国安

苏州东吴VS梅州客家

东莞莞联VS山东泰山

下半区

黑龙江冰城VS南通支云

江西庐山VS武汉三镇

南京城市VS长春亚泰

丹东腾跃VS青岛海牛

重庆铜梁龙VS成都蓉城

南通海门珂缔缘VS深圳队

四川九牛VS浙江队

云南玉昆VS上海申花

本轮足协杯最大看点无疑是淄博齐盛、云南玉昆、南通海门珂缔缘、湖南湘涛、重庆铜梁龙这五支中乙球队能否复刻上赛季业余球队泾川文汇淘汰北京国安的壮举,爆冷击败他们的中超对手。

而这其中,重庆铜梁龙与成都蓉城的“新川渝德比”较为引人关注。按照足协杯规定,中超球队成都蓉城对阵中乙球队重庆铜梁龙时要全华班出战,而重庆铜梁龙阵中,拥有吴庆、黄希扬、赵和靖、向余望等老将新秀,实力不俗。

此外,曾经的豪门广州队将要对阵他们曾经的老对手上海海港队。不过,如今的广州队在中甲联赛中也已滑至降级区,保级压力很大。足协杯第二轮点球淘汰武汉江城,是广州队本赛季首胜。而张琳芃和蒋光太也将面临反戈旧主的局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