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决赛评分:塞维门将封神,迪巴拉中规中矩

王勤伯06-01 09:08 体坛+原创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对欧联杯决赛打出评分。

41685575029_.pic.jpg

优秀:

布努(塞维利亚):8/10

摩洛哥门将在第35分钟对迪巴拉的进球封堵并不走运,尽管他的出击从技术角度来说是很干净利落的。他在下半场更加成功,赢得了对亚伯拉罕(第67分钟)和贝洛蒂(第83分钟)的两次决定性封堵。此外,他还挡出了小曼奇尼的点球。

1494950544-612x612.jpg

苏索(塞维利亚):7/10

他在中场休息后出场,他向前推进的决心和效率改变了塞维利亚的比赛面貌。凭借他无可挑剔的控球能力、高于全场平均水平的脚法、准确无误的传球,以及他的胆识和冒险精神,苏索展现了很多精彩内容。

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7/10

37岁的塞维利亚队长以他的活动能力、他的传中质量以及他在右边路与奥坎波斯进行配合的轻松程度,踢出了一场优异的决赛。他不仅对造成小曼奇尼乌龙起了决定性作用,而且还创造了许多机会。

1685581279329.jpg

迪巴拉(罗马):7/10

阿根廷世界冠军成员在上半场充分利用了他能够得到的几个球。特别是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7个进球(欧联杯第5球)。由于才从脚踝伤势中恢复过来,他在下半时不得不被维纳杜姆换下,后者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斯莫林(罗马):6/10

非常专注和勤奋,这位英格兰中卫是一个真正的领袖,特别是他还在最后时刻击中了横梁。在比赛中大多数时候,他的选位很好,切断了对手多次传球,掌握了制空权,让自己的禁区不出现慌乱,而且在拿球发起进攻时也头脑清醒。

1258336266-612x612.jpg

糟糕:

佩莱格里尼(罗马):3/10

意大利国脚中场似乎缺乏体力,很多动作显得勉为其难,例如第45分钟没能处理好迪巴拉的一个出色的喂球。他在第83分钟为贝洛蒂提供了一个好球,但太少了。

亚伯拉罕(罗马):4/10

亚伯拉罕全场只有一次机会,被Bounou救下,从未真正对对手的防线产生过影响。他的技术能力有限,经常被孤立。换下他的贝洛蒂在第83分钟错过一次重要机会。

1258331606-612x612.jpg

斯皮纳佐拉(罗马):4/10

意大利国脚边卫开局不错。但很快就褪色了,特别是在进攻方面,考虑到他的个人能力,他这场比赛中的贡献太少了。在防守方面,当纳瓦斯助攻导致小曼奇尼乌龙时,他显得过于被动。

安-奈西里(塞维利亚):4/10

塞维利亚传中很出色,摩洛哥人被期望成为门前的终结者。然而,他很少找到纳瓦斯和特莱斯的传球,也未能在禁区内产生影响。除了一次头球算是半个机会,其他都不值得多说,罗马后防线成功实现了对他的封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