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基纳吉斯耗时2小时38分钟 鏖战五盘淘汰瓦林卡

麦芽06-01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ATP官方消息,2023法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科基纳吉斯和瓦林卡上演了精彩的五盘大战,最终澳大利亚人以3比6、7比5、6比3、6比7(4)、6比3战胜了瑞士人闯进32强,比赛用时4小时38分钟。

QQ浏览器截图20230601100321.png

科基纳吉斯在赛后总结比赛时,也给予了瓦林卡非常高的评价:“前一盘半比赛,我觉得他打出了他能够打出的最棒的红土网球。我只能够努力坚持住。今年早些时候,我已经在大满贯赛事对阵穆雷时输掉了一场惨痛的比赛,对阵另一位传奇球员,我不想再经历一次这样的失败。”

“对一个澳大利亚人来说,能够闯进法网红土第三轮并不容易,但是我的球风很适合这里,我很爱在这里比赛。我上一次在罗兰·加洛斯赢球已经是2015年的事情了,当时我就闯进了第三轮。我很爱这种能量,我很爱这里的氛围,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科基纳吉斯补充道。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